关爱乳房健康,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启动

2018-10-18 17:4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 数据显示,全球每年约有124万女性患有乳腺癌;乳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癌症死亡率第二位!今天上午,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在济南乳腺病医院隆重开幕。会上,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济南乳腺病医院主办,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共同协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指导,并得到省内多家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

  本次高峰论坛专家阵容强大,特邀北京世纪坛医院卢静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外科主任杜伟生,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专家王兆信、乳腺专家丁峰、杨青,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专家代高赛,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等数十位专家组成乳腺名医联盟,为济南乳腺病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粉红丝带组委会为济南乳腺病医院授牌

活动现场,受助代表获得粉红丝带基金援助

  论坛上,成立了乳腺名医联盟,汇聚众多名医优势,带动、支持和引领乳腺学科建设,提高医疗卫生人才发展水平。此外,还设立乳腺癌防治专项的“粉红丝带基金”,为更多困难的乳腺癌人群提供医疗、费用等援助。

  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粉红丝带”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据悉,每年的10月为“乳腺癌防治月”,10月18日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日,10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粉红丝带关爱日。

济南乳腺病医院院长王彪

  现场,济南乳腺病医院院长王彪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合多方力量、强化服务保障,全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乳房健康、支持乳房健康事业的浓厚氛围。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济南乳腺病医院汇聚了国内著名乳腺手术专家王彪,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王兆信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乳腺专家丁峰、杨青以及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专家范西红,为济南乳腺病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目前,医院拥有先进的乳腺钼靶及彩超检查仪器,运用“四级微创”技术,针对男乳、乳腺肿物、浆细胞性乳腺炎、乳腺癌多种乳腺疾病开展微创技术的诊断与治疗,成功实现了乳腺科微创手术治疗乳腺疾病。

  据悉,济南乳腺病医院位于历下区黑虎泉北路61号,是一家专业乳腺病治疗医院,也是华东地区集乳腺疾病普查、预防、诊断、手术、综合治疗、康复和乳房整形、美容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乳腺专科医院。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哈里王子夫妇抵达澳墨尔本:乘坐电车并访问学校

    乘坐电车并访问学校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澳洲网报道,18日,英国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他们在此乘坐了有轨电车并和学校的孩子见面。[详细]

    10-18 17-10中国新闻网
  • 员工与高管收入相差数百倍 澳民众将游行讨说法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一份最新的研究显示,澳大利亚最富有的首席执行官(CEO)的收入是普通人平均收入的逾430倍,大部分澳人工资上涨的幅度不足以匹配生活成本上涨的速度。针对澳大利亚电讯首席执行官佩恩享受450万澳元的薪酬,但公司股价下跌以及8000个工作岗位被削减...[详细]

    10-18 17-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