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圆满完成了国庆假期的诊疗工作

2018-10-08 11:1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秀兰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命”,平时因工作繁忙或上学而无暇顾及口腔诊疗的患者,利用国庆长假前来市口腔医院诊治,市口腔医院各科室及各院区很多医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旅行的时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就诊的每一位患者,保障了他们的就医需求。

  节日期间,各预约平台通畅,各门诊、院区听班、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履职,许多在市口腔官网没有预约到理想专家的患者纷纷打电话预约,特别是儿童口腔科、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粘膜病科的患者,电话咨询、预约的较多,行政值班人员、各科分诊台护士均能耐心解释、指导就诊,体现了市口腔“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很多被口腔疾病折磨,担心节日病人多、不能及时诊治的患者 ,看到了各诊室的医护人员像往常一样为患者认真、仔细诊疗,有的专家还加班、加点满足患者的就诊需求,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市口腔的贴心、优质服务。
  国庆7天长假,医院无任何安全事故、医疗事故及矛盾纠纷的发生,参加节日值班的医务人员共1416名、行政后勤人员21名,顺利完成了6171人次的患者诊疗任务,圆满完成了国庆假期的医疗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