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召开胸痛中心联合例会

2018-09-30 15:5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 为推进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加强各科室各部门的协调合作,改进工作流程,提高诊疗效率,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胸痛中心联合例会,胸痛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务科主任魏洪伟主持,首先通报了胸痛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逐条对胸痛中心认证要素进行了分析,该院胸痛中心联络员主治医师杨兵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典型病例并对前期开展工作进行了质量分析。

  随后,胸痛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就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深度剖析,提出了相应对策。

  最后,副院长石礼总结讲话,石院长指出,建立胸痛中心是一次迅速提高医院医疗急救能力、加强与医联体各单位协作、建设东部区域急救网络体系的难得机遇,胸痛中心各科室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国家认证标准建设胸痛中心、紧密合作,形成合力,切实推进胸痛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要制定目标任务,及时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该院胸痛中心将组织进行胸痛急救、心电图判读等知识培训,并组织专家深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进行宣教。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印尼强震海啸致832人死:灾民缺食物和水 市场被抢劫

    灾民缺食物和水。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28日发生7.5级浅层地震,触发6米高海啸,摧毁大量建筑物,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832人。[详细]

    09-30 15-09中国新闻网
  • 山口那津男再次连任公明党党首

    日本公明党9月30日下午在东京召开党大会,正式批准山口那津男连任该党党首。当天,公明党的党大会还批准了该党的高层人事变动,决定由现年77岁的原干事长井上义久出任副党首,干事长一职由原代理干事长齐藤铁夫接任。[详细]

    09-30 15-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