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高新院区“微笑行动”走进中铁逸都国际社区

2018-09-30 15:1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瑾

  9月27日上午,济南市口腔医院“微笑行动”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走进中铁逸都国际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名为“楔状缺损”的专题讲座,随后为居民进行义诊。

  听说有口腔医院专家来检查牙齿,居民们一大早便来到了居委会,现场坐满了认真听讲的居民。来自该院高新院区的副主任医师林青从最基础的护牙知识讲起,深入浅出的向居民进行讲解,如何正确有效的刷牙、龋齿的几个发展阶段以及如何治疗等,详细描述了楔状缺损的原因及治疗。居民们听完讲座对自己的牙齿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居民李大爷说“原来我牙上的这道缝是刷牙刷出来的呀,多亏了专家来讲课,要不然牙齿刷坏了我都不知道,口腔医院的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大大方便了我们,还教给了我这么多口腔知识。”

  讲座结束后,居民在义诊车前排起了长队。小到一岁左右的小朋友,大到六七十岁的老人都来检查牙齿。林青主任认真仔细地为居民检查,耐心解释他们遇到的牙齿问题,并给出建议,填写口腔检查表。

  社区居民及居委会人员对口腔医院的便民活动给出了高度赞扬,对医护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为居民检查牙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新规:明起个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

    2018093001174530567.jpg

    个人所得税起征点调整为每月5000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医疗纠纷处理程序更明确……十月起,一大批新规将实施,关系民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以捏造的事实作出的仲裁裁决、公证债权文书,或者以捏造的事实对执行标的提出异议、...[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十一黄金周明日开启 7天长假先要知道这些事!

    3013079517964140479.jpg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假日期间,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青岛、杭州、厦门、桂林、昆明等城市客流较为集中。其中,民众耳熟能详的新疆喀纳斯、湖北黄鹤楼、嵩山少林寺、九寨沟、峨眉山、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杭州千岛湖等景区都已迎来降价。[详细]

    09-30 07-09中国新闻网
  • 印尼地震海啸灾难中至少有832人死亡

    (记者 林芮)印尼国家减灾机构称,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地震和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在30日上升至832人,并补充说,受影响的地区比最初想象的要大。据报道,该机构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许多人被困在周五发生的7.4级地震中倒塌的建筑物的瓦砾中,引发高达6米的海...[详细]

    09-30 15-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首届英国华侨华人社团迎新日在伦敦举行

    9月29日,首届英国华侨华人社团迎新日在伦敦举行。迎新日活动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风貌、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利用这个活动了解华人在英国生活以及英国的方方面面。[详细]

    09-30 15-09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