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 团员座谈会暨中秋茶话会

2018-09-28 16:4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兆瑞
    9月19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在西院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团员座谈会暨中秋茶话会,医务科、团委、眼视光学临床学院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
  为适应学生团员群体的年龄、心理特点,本次活动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首先设置了趣味自我介绍环节,活跃了会场氛围。其次利用“头脑风暴”决策方法,让与会团员围绕如何有益地开展课余生活这一主题,充分提出解决方案。会后,团委和临床学院的老师们一同向学生们赠送了月饼,送上了来自医院的中秋祝福。
  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团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极大地丰富了医院共青团团建工作的形式和载体,对提升医院教育教学管理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郭兆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业动能 澎湃向上(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微信截图_20180928074230.png

    如果按可比价计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0.8%,2017年比1978年增长了53倍,很多产业从无到有,200多种工业产品产量位居世界第一。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中国制造正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正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工业巨轮正在新发展理念的...[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金融活水 流入实体经济(经济聚焦)

    rmrb2018092810p4_b.jpg

    9月26日上午,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揭牌暨首批合作业务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等8家省级担保再担保机构签订了再担保业务合同,与中国建设银行等7家商业银行签订“总对总”银担合作协议。目前,各地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发展不平衡...[详细]

    09-28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国南加州汽油价格上涨 或因原油价格攀升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南加州的油价现在已经直冲每加仑(一加仑约合3.8升)4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世界原油价格攀升引起。南加州油价高于全美平均油价的原因来自于加州独特的燃料混合方式,目的是为了符合加州严格的环保和税收政策。[详细]

    09-28 16-09中国新闻网
  • 被玻利维亚总统当面痛骂 特朗普听完只回句“谢谢”

    特朗普听完只回句“谢谢”特朗普26日在自己的“主场”竟遭到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一顿“劈头盖脸”的指责。他不仅批评“美国对追求民主根本没兴趣”,还为特朗普历数了美国外交政策的失败史。[详细]

    09-28 16-09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