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儿童牙医在行动

2018-09-26 10:4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逸

  9月25日,济南市儿童口腔医学中心的五名医护人员来到天桥区大地名泉春晓幼儿园,为园内的近400名小朋友们进行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从生动有趣的PPT开始,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牙齿的构造、龋病的产生、日常饮食禁忌和预防龋齿的方法并手把手地教给小朋友们正确的刷牙方式,为小朋友们树立了正确的爱牙护牙常识,帮助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保健习惯。之后,医护人员为近400名小朋友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及时发现小朋友们口腔内存在的问题,填写检查报告表,让家长们一目了然地了解孩子的口腔健康状况,及时到专业的口腔医院就诊解决。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小朋友的大力支持和肯定,老师们表示,希望该活动能够走进更多学校,让更多孩子们受益。

  虽然每年的爱牙日只有一天,但是爱牙行动却渗透在济南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每一天的工作中。虽然今年的爱牙日已结束,但是由济南市口腔医学会和济南市口腔医院联合举办的2018爱牙日活动却仍在进行中。爱牙行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儿童牙医,我们永远在路上!(李思逸)

医生为孩子口腔卫生宣教

与孩子们互动

免费为孩子们口腔检查

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目标:更强更美更富(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微信截图_20180926081638.png

    这面镜子,映照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滚滚洪流,映照着我们党重农强农政策的强大定力,映照着中国“三农”发展的铿锵脚步。党的十八大以来,持续加大投入支持力度,不断改革完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体系,粮食生产能力已经锻造成型。[详细]

    09-26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六部门相关负责人解读《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3582885585.jpg

    这是9月25日拍摄的《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中文版和英文版。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题:中国始终与世界同行——六部门相关负责人解读《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详细]

    09-26 08-09新华网
  • 福建隆教乡:发展惠民才是“真担当”

    发展惠民才是“真担当”新华社福州9月25日电。2016年5月,隆教乡党委书记陈玉生从外地调任隆教,摆在他面前的是多个拖延了五六年的重点工程项目,乡里青年纷纷外出打工,外地干部人人不愿来此。[详细]

    09-26 10-09新华网
  • “减肥咖啡”减掉的是你的健康

    “减肥咖啡”减掉的是你的健康【诚信建设万里行】“减肥咖啡”可以“一天瘦一斤”。记者近日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我国查处了一例生产销售有毒有害的“三无”减肥咖啡案,当事人余某某日前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详细]

    09-26 10-09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