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抽动孩子的福音!9月26日,北京专家在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亲诊

2018-09-25 17:2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学期“老毛病”,小心多动、抽动缠上孩子!新学期已经开始,相信大部分家长都期盼着“新学期,新气象”,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习惯上都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和改善。

  但事与愿违,不少家长反应,自己的孩子总是无法集中注意力,导致成绩不升反降,有时还会频繁眨眼、挤眉、做鬼脸、发怪声。有的孩子甚至不愿说话,害怕与人交流,长时间待在自己狭小的生活圈里。为此,家长们既忧心忡忡又恨铁不成钢。

  但是,家长要警惕孩子注意力无法集中、成绩下降可能是患上了多动症;频繁挤眉、眨眼、发怪声可能是患上了抽动症;长时间害怕与人交流,可能是患上了自闭症。对于这些病症,家长们必须要重视起来!

  作为儿童专科医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为方便广大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发育行为障碍疾病患者能够及时就医,再次启动“国际儿科名院专家联诊”公益活动,此次会诊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周小凤和多位专家于9月26日(本周三)开展联合会诊,专家会诊号每天限挂15名,患有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患儿家长可以拨打0531-88706161进行预约。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院长许玲表示,近年来,儿童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疾病发病率逐渐增高,优质医疗资源比较缺乏,“看名医难”一直困扰着广大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等患儿家长。这次北京专家来会诊机会难得,有这方面需要的患儿和家长一定要把握机会,尽早预约。

  据悉,周小凤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宣武医院任儿科主任至今。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多年,曾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颇受医学界好评。擅长儿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专攻多动症、抽动症、自闭症等儿童发育行为疾病,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月饼经济:“老问题”的三个“新现象”

    14827472059189278975.jpg

    冷观今年的月饼市场,尽管简装月饼、风味月饼的出现让月饼的本“味”足了一些,但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之下,“老问题”似乎又以“新现象”卷土重来。从节前一个月开始,在各大月饼品牌陆续推广月饼券的同时,月饼券回收市场也悄然迎来“旺季”。[详细]

    09-25 07-09北京日报
  • 多谋民利 多解民忧(大督查在行动)

    督查发现,各地和相关部门通过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方式促进就业。全国就业形势总体比较好,但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毕业证书发放与工作签约挂钩、就业歧视依旧存在等。[详细]

    09-25 07-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加拿大宾客国会山庄品“川味中秋”

    加拿大宾客国会山庄品“川味中秋”中新社渥太华9月25日电。摄多位加拿大联邦国会参议员、众议员及政要名流,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当地华侨华人社团代表等约120位嘉宾聚集一堂,共品四川美食、美酒与中秋月饼。[详细]

    09-25 16-09中国新闻网
  • 佳士得将展出巨型粉钻 成交价或达5000万美元

    佳士得将展出巨型粉钻。据外媒报道,佳士得拍卖行25日宣布,一颗重量将近19克拉的粉红钻石预定将巡回展出,之后将在日内瓦进行拍卖。[详细]

    09-25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