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助力山东协和学院开展学生查体活动

2018-09-20 14:1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0日讯  9月6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医院为山东协和学院遥墙校区近2000名新生进行了入学健康体检。此次查体项目涉及心电图、胸片、肝功能、身高、体重、视力等十几项内容。本次查体活动时间短,任务重,为了让学生查体能顺利进行,该院医护人员5:50就从院内出发赶往了查体现场开始前期准备。 

  在体检过程中,学生们井然有序地排队,医生们一丝不苟地进行检查,详细记录查体情况,相互之间配合默契,高效。本次查体服务得到了协和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周末还将在协和学院进行一次近4000人的查体活动,为学生们的健康开学打好基础。而且这不也是该院第一次来此进行查体活动,去年9月该院就在协和学院出色的完成了3天6500人的超大型查体任务,充分体现了该院的综合实力与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