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完成大型新生查体任务

2018-09-20 13:4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0日讯 9月16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再次接到为山东协和学院4000余名新生查体任务,经过周末两天紧张有序的查体,医务人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圆满完成此次大型查体任务。

  4000余人的查体需要在短短两天内全部完成,任务重,时间紧。由于前期准备完善充足,现场指挥有序合理,所以体检现场井然有序,忙而不乱。检查中,个别学生们出现了晕针、低血糖等情况,因为医院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应急工作人员,备好葡萄糖等应急用品,对突发状况进行了妥善处理。

  查体结束后,医务工作人员主动将查体区域的卫生进行了彻底地清洁、消毒并做好后续的服务工作,高效、规范、积极、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协和学院领导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药品紧缺、看病太贵怎么破? 国办发文保障基本用药

    12.png

    19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意见》对外公布。对垄断原料市场和推高药价导致药品短缺,涉嫌构成垄断协议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的,依法开展反垄断调查,加大惩处力度。[详细]

    09-20 08-09中国新闻网
  • 这里是"塞上江南"!今天,她迎来六十周年大庆

    文人墨客的诗词中找到答案  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一起大火的枸杞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特色旅游的一大看点 并由此开始向世界输出中国治沙技术  万顷腴田凭灌溉,千家禾黍足耕锄。[详细]

    09-20 13-09新华社
  • 澳大利亚草莓藏针事件进展:一男童被捕数千吨草莓被迫销毁

    综合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草莓藏针事件有新进展,警方逮捕了一名涉案男童。澳大利亚六个州自9月9日先后出现至少13起“草莓藏针”的恶作剧事件,一名男子在吃了藏针的草莓后被送往医院。[详细]

    09-20 13-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安倍再次成功连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举行该党所属国会议员的投票,并与地方票(党员及党友票)同时进行计票。根据共同社14、15两日对自民党党员及党友实施的调查结果进行计算,其地方票约为160票,总票数可能超过200票。[详细]

    09-20 13-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