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开启“爱牙护齿行动献教师”模式

2018-09-11 16:3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9月10日即将迎来教师节,9月20日又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此,济南市口腔医院开启“爱牙护齿献教师”模式,凡持教师证的市民到济南市口腔医院总院及各院区、门诊就诊,可享受以下优惠:

  一是九月份到济南市口腔医院总院及各院院区门诊进行隐形矫治的初诊正畸患者,均可享受减免正畸费用5000元/人的大幅度优惠。

  二是九月份到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东关门诊修复(镶牙)、费用超过2000元的患者,即可赠送免费洗牙一次。

  三是9月10日当天,凡是荣获全国、省、市先进工作者及三八红旗手的教师,凭证到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东关门诊均可享受免费洗牙一次。

  四是9月份,济南市口腔医院还将分别走进3-5所学校,对老师们进行口腔健康讲座及义诊咨询服务,提高教师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

  为提升各院区口腔临床技术水平,除总院常规有专家坐诊外,医院还组织了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到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及东关门诊巡诊,高水准的专家团队必将让患者享受到更高层次的就医体验。

  为了节约您的时间,请提前登录济南市口腔医院官网进行网上预约。济南市口腔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尹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艘“中国造”极地破冰船下水

    1536610464142_1.jpg

    9月10日,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在上海下水。“雪龙2”号船是一艘满足无限航区要求、具备全球航行能力,能够在极区大洋安全航行的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
  • 70天开4次!国务院金融委会议释放了哪些信号?

    2018091105451270287.jpg

    (董文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主任刘鹤9月7日主持召开金融委第三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详细]

    09-11 07-09中新网
  • 巴特尔会见亚洲宗教和平会议代表团

    巴特尔会见亚洲宗教和平会议代表团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11日在北京会见了来京出席“宗教与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的亚洲宗教和平会议代表团一行。[详细]

    09-11 16-09新华网
  • 加拿大列市3名华人独立候选人加入学务委员选举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黄秀玲表示,从事学务委员过程中已与本地群众建立深厚联系,期望今后能成为沟通桥梁,帮助移民家庭积极参与孩子教育事务。[详细]

    09-11 16-09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