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开展助力“出彩人家”健康义诊活动

2018-08-27 12: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7日讯  为积极响应委妇委会活动号召,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于8月23日组织专家义诊团走进港沟街道冶河村开展助力“出彩人家”义诊送健康活动。

  义诊团受到冶河村民的热烈欢迎,村民们一大早就在村委会热情等待着义诊团的到来。义诊现场,村民们很快就将义诊团“包围”起来,村民们认真寻医问药,专家们仔细检查、耐心解答;测血糖、量血压,护士们与乡亲有说有笑,认真记录义诊档案。

  本次助力“出彩人家”足不出户享受暖心诊疗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该院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义诊服务,为建设健康济南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杠杆,快慢松紧找平衡(经济热点·解析经济半年报④)

    138074373991408219.jpg

    目前来看,去杠杆在推进过程中确实存在“一刀切”等现象,一些杠杆率比较低的民营企业更感到融资困难。潘向东建议,应继续通过定向降准、加强MPA(宏观审慎评估体系)考核等方式引导资金流向民营企业,限制高杠杆率企业融资。[详细]

    08-27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棚改,圆一亿人安居梦(产经观察)

    3229253673287042888.jpg

    8月16日,河南规模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河东棚户区改造工程首期建成,共1.8万余套住房,可容纳3.5万人居住。在“棚改实行实物安置与货币补偿相结合,由棚户区居民自愿选择”的大前提下,10年过去了,“因地制宜”仍是这道选择题的答案。[详细]

    08-27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意大利对难民接收态度坚决 威胁欧盟不缴成员国会费

    意大利对难民接收态度坚决。威胁欧盟不缴成员国会费中新网8月27日电。[详细]

    08-27 11-08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政府公告:逾15亿欧元无主存款将划归财政

    逾15亿欧元无主存款将划归财政中新网8月27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至2018年11月,意大利金融机构逾15亿欧元存款,将达到法律界定的无主存款期限。[详细]

    08-27 11-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