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蕾:市三院专业技能竞赛二等奖获奖者

2018-08-27 12: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蕾,男,汉族,2005年9月-2010年7月在潍坊医学院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0年9月-至今,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

  于蕾在日常工作中,热爱本专业工作,积极投身于医疗临床和科研工作,具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术作风正派,工作严谨,求真务实,不弄虚作假,对科研活动具有高度的认真负责精神;在临床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自己、医院和社会树立优质的医德医风形象;在日常工作中,具有知难而上,勇于开拓创新的作风,具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愈挫愈勇的心理素质,以解决困难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参加工作以来,无重大医疗事故、工作差错,无不良医疗行为,并连续获得2012、2103、2014年度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年医师大比武中荣获“青年岗位技术能手标兵”荣誉称号。2014年度院感比赛中荣获“个人第一名”,对各种常见急症的诊断标准和治疗措施掌握熟。怀揣着对医生的向往与执着,本持着救死扶伤的理念,心存助人为乐的相处之道,一直奋战在临床工作的第一线。刻苦钻研操作技术,基本理论扎实,基本技能过硬,曾多次参加院、市技能竞赛,于2013.5被济南市卫生局授予“杰出青年岗位操作能手”称号;2014.6在我院组织的医师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被授予“岗位技能能手”称号;2014.8? 在我院组织的“医院感染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2014.9在济南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2014.10在济南市应急救护技能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2016.5被济南市卫计委授予“泉城卫计青春榜样”荣誉称号,2016.6荣获济南市卫计系统健康使者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2016.12荣获“济南市青年岗位操作能手”称号,2017.9荣获济南市卫计系统医院感染管理大赛团体二等奖,被授予“济南市卫计系统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于蕾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注意知识的积累,特别重视临床医生的全面性,积极参加省市各学科临床会议,了解各学科诊疗的前沿消息,并用于急诊科各种疾病的早期诊断,明确诊断,果断着手治疗,稳定后分诊,避免错过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注重沟通,培养病人对疾病的认识及主观能动性,让病人既有早发现,早治疗的态度,又存在对抗疾病,战胜疾病的信心,从身心两方面做到健康发展。得到了众多病人的认可和支持。积极参加急救专业的培训,参加了济南市院前急救培训班,并熟练掌握了气管插管、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等技能,良好的为临床急救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其他方面也较为突出,在济南市诵读、朗诵、演讲比赛中获奖,多次主持卫计委及三院文艺晚会,代表卫生系统参与2014年度济南市庆国庆主题朗诵会。在未来,将继续更好的奉献于济南市卫生急救事业。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杠杆,快慢松紧找平衡(经济热点·解析经济半年报④)

    138074373991408219.jpg

    目前来看,去杠杆在推进过程中确实存在“一刀切”等现象,一些杠杆率比较低的民营企业更感到融资困难。潘向东建议,应继续通过定向降准、加强MPA(宏观审慎评估体系)考核等方式引导资金流向民营企业,限制高杠杆率企业融资。[详细]

    08-27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棚改,圆一亿人安居梦(产经观察)

    3229253673287042888.jpg

    8月16日,河南规模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河东棚户区改造工程首期建成,共1.8万余套住房,可容纳3.5万人居住。在“棚改实行实物安置与货币补偿相结合,由棚户区居民自愿选择”的大前提下,10年过去了,“因地制宜”仍是这道选择题的答案。[详细]

    08-27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意大利对难民接收态度坚决 威胁欧盟不缴成员国会费

    意大利对难民接收态度坚决。威胁欧盟不缴成员国会费中新网8月27日电。[详细]

    08-27 11-08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政府公告:逾15亿欧元无主存款将划归财政

    逾15亿欧元无主存款将划归财政中新网8月27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至2018年11月,意大利金融机构逾15亿欧元存款,将达到法律界定的无主存款期限。[详细]

    08-27 11-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