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会医院孙迎新、张桂燕出席济南妇产科护理专业学术会议

2018-08-27 11: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7日讯 8月24日,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孙迎新、张桂燕应邀参加2018年济南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学术会议。各医疗单位从事妇产科护理工作的护士长、护士及相关医疗人员同仁们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内容丰富生动,获得颇高反响与一致好评。

  上午8点10分,大会正式开始。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尹建华书记致辞,济南护理学会李稚红副秘书长为此次大会讲话,李稚红副秘书长讲话中指出:护理行业在医疗界中发挥着至关重要且不可替代的作用,与医院发展息息相关,明确了新医改下的护理行业新方向、新目标。随即,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蔡艳主任对大家进行了产科建设标准与高危妊娠管理知识的普及与讲解。

  讲解中,大家参与性热情高涨,护理人员与蔡主任积极互动,对于知识的疑难处进行踊跃提问。通过此次蔡艳主任对于护理知识的细致讲解,大家对红色高危妊娠、橙色高危妊娠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对产妇的产前产后护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对护理专业知识更明确了,对病人的护理更加有信心了。

  随后,大会紧接着进行了新时代母乳喂养咨询工作的意义、产科健康课堂、提升优护品质、腹腔镜下盆腔术后肺栓塞患者救治成功启示、产科新技术展示、妊娠合并强直性脊柱炎、子癫前期(重)及HELLP综合征患者救治与护理等内容进行了分析与讲解,整场会议内容丰富,栩栩如生,为护理工作人员储备了丰富的医疗以及护理知识,收获颇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

济南红会医院病房护士长孙迎新(左)、护士张桂燕(右)出席本次学术会议

  以仁心行医者,以博爱普天下。行医者,就死扶伤,而护理工作人员,更是为千千万万的患者朋友保驾护航。行医路漫漫,任重而道远。济南红会医院病房护士长孙迎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此次济南妇产科护理专业学术会议专家们的精彩分享,感谢大会给护理人员提供交流平台,能够结识到的护理行业的同仁,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将在美好的行医路上,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杠杆,快慢松紧找平衡(经济热点·解析经济半年报④)

    138074373991408219.jpg

    目前来看,去杠杆在推进过程中确实存在“一刀切”等现象,一些杠杆率比较低的民营企业更感到融资困难。潘向东建议,应继续通过定向降准、加强MPA(宏观审慎评估体系)考核等方式引导资金流向民营企业,限制高杠杆率企业融资。[详细]

    08-27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棚改,圆一亿人安居梦(产经观察)

    3229253673287042888.jpg

    8月16日,河南规模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河东棚户区改造工程首期建成,共1.8万余套住房,可容纳3.5万人居住。在“棚改实行实物安置与货币补偿相结合,由棚户区居民自愿选择”的大前提下,10年过去了,“因地制宜”仍是这道选择题的答案。[详细]

    08-27 08-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一带一路”推动中国与沿线国家“五通”成绩显著

    “如果要评价五年来‘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情况,那必须要说说中国与沿线国家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五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马斯洛夫现年53岁,是俄罗斯著名东方学学者,拥有历史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社会经济、政治...[详细]

    08-27 10-08新华网
  • 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6日出席最高法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首届研讨会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重要作用,公正、专业、高效解决国际商事纠纷,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详细]

    08-27 10-08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