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组织“十八项核心制度”考核

2018-08-24 14:4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贞琳
   
    为增强医务人员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及法律意识,切实保障病人安全,进一步强化职工对医疗工作核心制度的认识,推动医院管理制度化、规范化。8月13日、14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十八项核心制度”考核,全体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考核。市二院院长张玉光、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到场监考。
  考核开始前,院长张玉光要求大家端正态度、严肃考纪,以真实水平检验自身对“十八项核心制度”的掌握程度,以便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
  通过此次考核,医务人员对“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的内容和要点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落实核心制度、规范诊疗流程、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贾贞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