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凯盛手握醒世刀,重建美丽人生

2018-08-22 09:52:5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美丽向导人生领航者——邱凯盛医生造美之路与你一路同行 

  美丽是一个女人一生的事业,但是不是所有人生来就是上天宠爱的天使,越来越多的人,学识丰厚,得体大方,但却不被世人发现。他们只是缺少一块获得世人目光的敲门砖。 

  邱凯盛医生就是这样一个人,手握醒世刀,重建美丽人生,帮助无数渴望美丽的目光敲开新世界的大门。 

  邱凯盛医生早年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医学院,从事临床外科工作五年的他,忙碌却找不到当初学医的热血初心,他不禁反问自己学医到底是为了什么。终于在一次外科整形手术参观学习中,他恍然大悟。美丽才是他一生要追逐的事业。为此他放弃已然小有成就的临床外科事业,毅然投入到外科整形的工作当中。 

  为此他曾先后到南京东南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及昆明整形外科医院进修整形美容专业,又多次到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参观学习。在研修的方向方面,他选择了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等,即人体雕刻。 

  550747342721533276 

  2010年初到2012年中旬,邱凯盛医生选择在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担任医师职务。同年六月邱医生跳槽到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任住院医师直到2015年九月。在这期间邱医生再积累了无数宝贵经验后也为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他尤其擅长鼻部综合整形,精细双眼皮及开眼角手术,整形失败修复,微创面部轮廓综合整形美容,下颌整形美容,乳房整形,烧伤整形,脂肪移植年轻术 、瘢痕整形等整形技术。曾获昆明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华南地区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等荣誉称号。 

  在美丽之路上,邱医生善于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并热爱分享自己工作中的经验之谈。他曾多次参加整形美容临床技能学术研讨会,中韩美容外科学术研讨会,北京整形美容外科研讨会,现代整形美容临床技能学术研讨会,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百家论坛,中华医学会第四届全国美容外科学术大会,第四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交流会,第六届全国美容外科大会等国际知名美容外科会议,并获得良好的反响。 

  535419491332988302 

  邱凯盛医生不是世人眼中的刻板医生形象,他善于总结,并发扬自己的美丽风格,他认为整形不仅仅是一项手术,更是一场浪漫的求美旅。“美”是女人永恒追求的目标,而“自然美”是整形的最高境界。邱凯盛医生实施手术的宗旨和理念是:让求美者在享受中完美蜕变!无论脸部、胸部,还是臀部、腿部。 

  邱医生曾说过,一名杰出的整形美容大夫,必须具备杰出的审美观,甚至应该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应该是全身心专注于创造美的使者。从日常工作经验中来看,求美者对“美”的渴求永远不是苛求,作为医美者,我们理应尽善尽美,孜孜以求。体雕不仅仅是吸脂术高级进化、集大成者,它更在意的是为求美者塑造个性化的完美形体。整形医生眼里绝没有“丑”,而只有如何将之转变为“美”的思路和责任心。对待手术就应该有“手术做在求美者身上,就如同做在医生脸上”的觉悟。邱凯盛医生拥有独特的个人特质,为人非常认真细腻,对美的事物和人非常敏感,医风严谨、方正持重,手术风格精细、刀法细腻利落,追求精益求精。同时邱凯盛医生的交流沟通能力十分强大、,他热情和善,对每一位求美者都真诚以待,广受求美者好评。多次赴港澳韩美系统的学习与交流,为邱凯盛医生的造美之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多次与国际整形大师同台共诊,对临床医学理论指导,有着独特的审美和标准。更重要的是,邱凯盛医生拥有打造千余例整形美容无差错的记录。 

  邱凯盛医生,造美之路,与你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