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开展“九不准”再学习教育活动

2018-08-1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晓娟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依法执业、廉洁行医,深入贯彻落实行风建设工作部署。8月14日,市口腔医院开展了行风建设“九不准”再学习教育活动。

  行风建设“九不准”是改善医患关系紧张的润滑剂,是促进和谐医患关系的一面旗帜,是规范医疗秩序的有力保证,在深入医药卫生改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医院纪委书记李红梅强调,行风建设“九不准”再学习教育活动,有助于全体医务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九不准”规定的内涵,坚决贯彻落实“九不准”规定。

  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九不准”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处违规行为,全院职工要明确“九不准”是医疗卫生行业的行为底线和刚性约束,是坚决不能触碰的“红线”,并时刻牢记“九不准”内容,做到知法懂法少犯错不违规,规范开展诊疗活动,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塑造卫生计生行业新风尚,以新风正气引领行风建设方向,共建和谐医疗环境。

学习教育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