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一名医生荣获山东省优秀医师

2018-08-1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亚鹏

  8月16日上午,山东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在济南市南郊宾馆举行,与全省90多万医务工作者共同庆祝节日到来,对全省优秀医师进行表彰,济南市口腔医院一名医生荣获山东省优秀医师并记三等功。

  据了解,2017年11月20日,国家卫计委发布《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医师节”的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中国医师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体现了医者的职业价值和独特魅力。

  获此荣誉的医生为来自济南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医学中心的主任、主任医师邵林琴,作为济南市儿童口腔医学中心学科创始人,自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山东省儿童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业务水平上不断精益求精,在科室内开展多项新技术,如咬合诱导技术、舒适无痛技术、全麻下儿童口腔疾病治疗技术、牙髓血运再生技术和乳前美容修复术等多项先进的临床技术。举办国家级继教项目四项,组织山东省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开展病例展示与比赛二次,指导科室医生获得一、二、三等奖大赛一次;积极开展牙病防治工作,建立健全由各级牙防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各小学校组成的口腔疾病防治网络。二次获济南市三八红旗手,济南市卫生系统“十大杰出女性”和济南市卫生系统建国60年百名“医界女杰”称号、济南市建功立业先进个人、济南市“十佳医师”、济南市“最美家庭”、“巾帼十佳”、“”济南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姚亚鹏)

省优秀医师邵林琴在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