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多项举措落实“爱泉城 讲文明 树新风”行动

2018-08-17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8月15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向来院患者发放《爱泉城 讲文明 树新风——让泉城因您的文明之举更加美丽》倡议书,为创建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展示连续三年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为了贯彻好市卫计委《关于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文明素质再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济南市口腔医院多项举措严抓落实。一是发挥门诊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开放式服务模式优势,准备了轮椅、雨伞、便民箱等为来院就诊患者提供各项便民服务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努力传播正能量;二是开展文明排队活动,充分利用排队机取号、各楼层设置收费窗口、提供多种收费方式等措施,引导市民文明排队,规范排队行为;三是开展“文明吸烟”活动,在室内公共场所和禁止吸烟的场所的显著位置,张贴明显“禁烟标识”,并安排专人每日巡视,见到不文明吸烟行为及时劝阻;四是在总院及各院区咨询台发放《爱泉城 讲文明 树新风——让泉城因您的文明之举更加美丽》倡议书,提高市民讲文明、树新风意识。

向来院市发放倡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