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组织完成编外职工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

2018-08-13 17: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编外职工专业技术职务管理,优化医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不断完善编外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聘任体制,充分调动编外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近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完成了编外职工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

  据了解,此次编外职工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经过党委会认真研究,根据医院各科室人员梯队现状科学设置,竞聘方案经院党委研究、院职工代表联席会审议通过。在院纪委监察室全程监督下,严格按照个人申报、资格审核、科室测评、演讲测评、量化赋分、公示等程序,最终有115人获聘初级岗位,42人获聘中级岗位,2人获聘高级岗位。

  通过此次聘任,参聘人员充分展示了各自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出色的工作能力,使广大编外职工也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医院编外职工管理工作的理解与认可,对于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加集体凝聚力、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节余指标跨省 助力脱贫攻坚(政策解读)

    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将增减挂钩政策再次“升级”,允许深度贫困地区节余指标跨省调剂。调剂资金分两个阶段向调出省份支出,核定资金总额后支出70%调剂资金;确认完成拆旧复垦安...[详细]

    08-13 17-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生态福建 交出绿色答卷(美丽中国·生态文明试验区①)

    2016年8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设立统一规范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意见》,福建、江西、贵州被列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夯实环保职责的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制度,是福建生态文明试验区“开展绿色发展绩效评价”确定的重点任务之一。[详细]

    08-13 17-08人民网-人民日报
  • 距发射不到2分钟 美航天局因故障推迟探日任务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原定于11日发射“帕克太阳探测器”,以期近距离观测太阳。按照美联社的说法,由于火箭出现问题,即使11日发射“帕克太阳探测器”,也已经比原计划推迟一周。[详细]

    08-13 17-08新华网
  • 地震“移动”龙目岛四分之一米 已致387人丧生

    美国研究人员说,印度尼西亚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强震让这座岛屿移动至多四分之一米。印尼国家抗灾署11日说,伴随搜救继续和死伤人员数据汇总,已确认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从10日的321人增加至387人。[详细]

    08-13 17-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