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志愿服务项目“首护健康”走进恒大城

2018-08-01 15: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日讯 7月31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首护健康”志愿服务项目走进恒大城社区,为广大居民进行了脑卒中相关健康知识讲座。

  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闫婷为大家讲解了《管好血脂.远离脑梗》;护士长刘玉为大家讲解了《卒中健康宣教之高血压的自我管理》。现场的听众们听课很积极、认真,有拿小本记录的,有拍照的,有讲完课继续咨询、讨教的。

  “首护健康”健康项目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患者及群众的一致好评。众所周知,脑卒中发病急、病情重、变化快,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致死率高的特点,为了呼吁公众加强对脑卒中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首护健康”志愿服务团将继续努力,走进群众,走进社区,向广大群众传播更多的脑血管病健康知识,为“健康中国”“健康济南”作出更多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