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开展实习生岗前培训

2018-07-23 11:1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心肺复苏培训
院感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顺利完成实习带教任务,7月12日,市二院对新入院的27名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卫生常用法律法规、医德医风及医患沟通、医院感染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及演练、实习管理制度、心肺复苏操作、危急值报告制度等。医院医务科、科教科、医院感染科、安保科、医学检验科医务人员参与授课,培训结束后,就培训内容对实习生进行了考核。
  自医院标准化建设开展以来,实习生岗前培训已逐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参与培训的老师严格要求,保证授课质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孙少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垃圾处理的账该怎么算?如何不成下个“限塑令”?

    QQ图片20180723094515.jpg

    据了解,自2002年《关于实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促进垃圾处理产业化的通知》发布后,国内就全面开征起了垃圾处理费。比如,这种粗放的收费模式既导致市民缺乏足够的垃圾减量动力,也会产生少排者补贴多排者的现象。[详细]

    07-23 10-07法制日报
  • 诉前建议发出后,重庆璧山一池“黑水”变“清水”

    这是7月11日,记者从重庆市璧山区开展的市、区人大代表视察璧山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现场获悉的。随后,在璧山区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检察长孟卫红向代表们介绍了该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及对策建议。[详细]

    07-23 11-07检察日报
  • 巴西研究称若母亲生活健康 儿童肥胖几率将降75%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医疗生活专家阿琳·阿玛伊塔(Aline Lamaita)近日指出,儿童的肥胖几率与自己母亲的生活方式存在着非常大的联系,母亲生活方式健康,儿童的肥胖几率将下降75%。阿琳·阿玛伊塔指出,儿童的肥胖能够引起多种代谢紊乱,造成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详细]

    07-23 11-07中国新闻网
  • 外国一公司试验一周只上四天班:效率提升 压力减少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信托服务商Perpetual Trust每周4天工作试验结果显示,效率提高、员工精神压力减少。试验前,该公司54%的雇员表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平衡状况表示满意;实施每周4天工作制后,满意度升至78%。[详细]

    07-23 11-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