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新村街道历山东路社区“世界人口日”文艺汇演活动

2018-07-23 10:2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殿隆 王一泽
    
    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进步科学发展的前提,更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担当的道义。“世界人口日”临近,历山东路社区于2018年7月6日上午,在居委会活动室开展“历山东路社区世界人口日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节目由社区老人自导自演,有歌曲、合唱、舞蹈等节目。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老年朋友们阵阵喝彩声,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社区老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助老爱老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们送去了欢声笑语,增强老人的幸福感,同时还宣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增进了老年人的相互沟通交流,更让社区独居、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到温馨和快乐。
  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扎实做好辖区养老事业的推动工作,大力宣传老年人保健知识,开展更多更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老年文体活动,在保证老年人身体健康的同时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引导社区计生协会志愿团队将此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尊敬老人,关爱老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垃圾处理的账该怎么算?如何不成下个“限塑令”?

    QQ图片20180723094515.jpg

    据了解,自2002年《关于实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促进垃圾处理产业化的通知》发布后,国内就全面开征起了垃圾处理费。比如,这种粗放的收费模式既导致市民缺乏足够的垃圾减量动力,也会产生少排者补贴多排者的现象。[详细]

    07-23 09-07法制日报
  • 南宁国际园博会天津园整体工程已完成85%

    昨天,记者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今年12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将在广西南宁市开幕,园博会以“生态宜居园林圆梦”为主题,着力在“生态、文化、共享”三个方面打造“三大特色园博”。园博会天津园建设由市市容园林委下属花卉中心负责承建,经过两个多月紧张...[详细]

    07-23 10-07北方网
  •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遭自杀式炸弹攻击 至少11人死亡

    记者 赵怡蓁】瑞士媒体“瑞士资讯”7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阿富汗官员于当地时间7月22日表示,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入口引爆炸弹,至少造成11人丧生和14人受伤。[详细]

    07-23 10-07环球网
  • 伊朗西部和南部发生多起地震 造成25人受伤

    记者 赵怡蓁】瑞士媒体“瑞士资讯”7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伊朗南部与西部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发生多起中度地震,大约造成25人受伤。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消息,22日清晨,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城镇拉尔(Lar)附近的偏远地区发生两起地震,其中一次的规模为5.4级。[详细]

    07-23 10-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