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眼科“冬病夏治”三伏贴开始了

2018-07-12 16:4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冬病夏治,穴位贴敷”是根据《黄帝内经》“春夏养阳”及“治未病”的养生原则,遵循三伏季阳气外浮内里阳气不足的特点,采用药物穴位贴敷,以激发阳气,培育人体正气的中医特色疗法,是中医内病外治的独特养生方法。
  2018年贴敷时间:7月17日-8月26 日
  集中贴敷时间:7月17日、7月27日、8月6 日、8月16 日
  咨询预约电话:81270608    81270609
  为满足广大患者更高的诊疗需求、提高治愈率,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今年三伏季,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眼科的医护工作者继续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治疗活动,我们发挥中医特色、眼科专长,加班加点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注意事项:贴敷时间根据个人体质、皮肤反应等确定,成人约6到8小时,小儿4小时左右。取下贴后切记不要抓、挠局部,以防止感染。贴敷后应减少运动、避免出汗,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适应病症:视神经萎缩、老年性黄斑变性、眼肌麻痹、干眼症、近视等,以及呼吸系统疾病及亚健康患者中属于素体阳气不足、肾气不旺,以致身体抗寒能力不足,不能祛邪外出者,或寒邪留恋积累,逐步发展而成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