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邀请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王睿主任进行师资培训

2018-07-12 16:4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少芳
    7月9日下午,市二院邀请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王睿主任来院进行高校教师师资培训,授课内容为眼视光专业核心课程、视功能分析与视功能异常的处理。
  王睿,2011年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专业,毕业后先后在天津市眼科医院视觉训练室和角膜塑形镜工作室工作,同时承担天津市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天津市职业大学视光专业带教工作。现为国家一级验光技师,从事视光专业七年,擅长青少年屈光不正的验配,双眼视功能的检查、诊断与分析、角膜塑形镜的验配,诊治视功能异常患者近两千余例,拥有丰富的双眼视异常诊治经验,深受患者好评。曾在国内专业期刊发表过《视觉训练在临床验配中的应用》、《调节异常对视疲劳的影响》等文章,目前参与《验光与配镜》、《验光临床100例》等书籍的编写工作。
  王睿主任深入浅出地讲解,细致地病例分析,不仅在专业知识上给大家以启发,在授课方式、方法上也让大家受益匪浅,对医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良好的指导意义。(孙少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