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完成带教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

2018-07-12 16:4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少芳
    7月11日下午,市二院科教科组织专家考核组对医院两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中期考核。
  此次考核内容为思想品德、课程学习、科研能力等。考核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两位研究生的汇报,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最终根据考核内容、指导教师评语,参照研究生中期筛选评分表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经过综合评价,两位研究生的中期结果评定为优秀,考核组专家也对他们下一年度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脚踏实地、扎实学习,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介绍,济南市二院十分重视科研教学工作,拥有研究生47人、博士12人、硕士生导师9人,是国家级眼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泰山医学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研究生教学培养基地、泰山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潍坊医学院眼科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 (孙少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