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市三院迅速行动开展自查自纠

2018-07-06 16:2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 7月5日下午,在组织集体观看《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片Ⅱ》之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在院内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专项督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蕾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对就医就诊环境、服务窗口设置、标识导语设置、规范服务、分诊导诊、便民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对有可能影响群众就医感受的窗口设置、服务流程等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由相关科室落实整改,其余问题汇总至自查督办单限时整改。

  该院结合医院特点,迅速行动,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出发,努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响应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中“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精神,也使该院实行的“对标定位找差距,提升服务促发展”活动又见实效。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连市全面向危化行业安全隐患开战

    今年以来,大连市采取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向危化行业安全隐患开战,确保大连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努力实现危化行业“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工作目标,坚决遏制有影响事故的发生。[详细]

    07-06 16-07央广网
  • 涉嫌走私固废超17万吨 广东4单位16人被提起公诉

    记者6日从广东省汕头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对涉嫌走私17万余吨固体废物的深圳某实业公司等4家单位、许某经等16人以走私废物罪向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详细]

    07-06 16-07新华网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反弹

    受隔夜美股收高等因素提振,6日东京股市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12%。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处于相对低位,利好出口板块,日经股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300点。[详细]

    07-06 16-07新华网
  • 泰国洞穴救援队员死亡 原因是什么?怎么发生的?

    2日,泰国搜救队成功找到此前失踪于清莱山洞中的12名少年足球队及1名教练,然而因洞内积水严重,救援工作进展却很缓慢。据美联社6日报道,为救援受困于山洞的12名少年足球队队员及其教练,泰国海豹突击一名队员在洞内缺氧死亡。[详细]

    07-06 16-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