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6 16:2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 按照院党委关于推进“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的部署要求,7月5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三照”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和具体表现,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刀刃向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通过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榜样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意识、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群众观念、宗旨意识、服务态度、思想境界、工作标准、办事效率、改革创新等方面存在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一方面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性和组织观念,另一方面加强了支部自身建设,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为确保“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落到实处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连市全面向危化行业安全隐患开战

    今年以来,大连市采取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向危化行业安全隐患开战,确保大连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努力实现危化行业“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工作目标,坚决遏制有影响事故的发生。[详细]

    07-06 16-07央广网
  • 涉嫌走私固废超17万吨 广东4单位16人被提起公诉

    记者6日从广东省汕头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对涉嫌走私17万余吨固体废物的深圳某实业公司等4家单位、许某经等16人以走私废物罪向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详细]

    07-06 16-07新华网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反弹

    受隔夜美股收高等因素提振,6日东京股市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12%。当天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处于相对低位,利好出口板块,日经股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300点。[详细]

    07-06 16-07新华网
  • 泰国洞穴救援队员死亡 原因是什么?怎么发生的?

    2日,泰国搜救队成功找到此前失踪于清莱山洞中的12名少年足球队及1名教练,然而因洞内积水严重,救援工作进展却很缓慢。据美联社6日报道,为救援受困于山洞的12名少年足球队队员及其教练,泰国海豹突击一名队员在洞内缺氧死亡。[详细]

    07-06 16-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