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组织观看《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片Ⅱ》

2018-07-06 16:2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 按照济南市卫计委统一部署,7月3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该院道德讲堂组织集体观看了《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片Ⅱ》,院党委书记吕丽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蕾,各科主任、护士长,重点岗位人员及各医技科室窗口工作人员近200人观看纪实片。

  《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片Ⅱ》由济南市纪委制作。长达两个小时的专题片,通过典型事例直观反映了当前济南市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刀刃向内,自揭伤疤”,反映了济南市抓作风提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的决心,也宣示了济南将以更铁的纪律、更硬的措施,狠抓发展环境建设,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坚强保障。

  医院党委书记吕丽萍现场讲话,她指出为优化营商环境,济南市在全省率先成立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工作小组,市委书记和市长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办公室主任,向社会发出了“一次办成”的济南承诺。她引用了济南市市长孙述涛的讲话“不断深化改革,破除一切体制机制上的障碍,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下决心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社会发展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对此次观看纪实片的目的,吕丽萍强调各部门必须守好责任落实“主阵地”,要对照自身查找在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落实服务承诺,不断提高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为群众快办事、办好事。另外,医院将成立以院领导为核心的督导小组,做好督查促进工作,不仅要出实招,还要强化问责,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全体干部职工要观片自省,做好持续改进,同心戮力,众志成城,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共同营造济南良好营商环境,树立健康行业形象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