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生治病暖人心,患者快递送锦旗

2018-07-06 11:29: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颖

  2018年7月3号,市口腔医院办公室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原来是潍坊的吕女士特意快递了一面“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向济南市口腔医院表示感谢。

  据了解,吕女士于当地医院多次就诊后病情仍未好转,1个月前于市口腔医院求诊,经过牙体牙髓病科陈路医生的精心诊治,吕女士感觉一直以来反复的病情痊愈了,她被陈医生精湛的技术和对待她如亲人般的态度深深打动,但因身处外地,便特别制作了精美的锦旗并快递到济南市口腔医院办公室,对陈医生表示感谢,感谢他不仅解除了病痛、保住了自己的牙齿,还经历一次这么完美的就诊体验。

  陈路医生是牙体牙髓病科青年骨干,曾荣获山东省第一届瓷睿刻全瓷修复操作大赛最美修复体奖、山东省第一届椅旁CAD/CAM牙体缺损修复病例大赛二等奖、牙智宝杯·根管大师赛全国二等奖及济南市医疗卫生系统岗位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济南市口腔医院秉承一直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真诚奉献。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将继续精益求精,秉承高超的医技、热情周到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泉城百姓。

陈路医生收到患者赠送的锦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