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7-04 16:4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4日讯 7月2日,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按照章程和相关法律规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女工委员会委员的组成成员。随后委员会又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以及女工委员会主任。

左上为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李建国总经理,右上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马艳同志

  济南嘉乐生殖医院马艳院长以选票绝对优势当选为本届工会主席。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总经理李建国参加会议并对医院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开拓创新与医院共谋发展。马艳同志作为工会主席代表当选的第一届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现场投票进行中,左上张涛主任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右上王秋燕院长作为监票员宣布选票结果

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小组成员合影

  “情系职工,真诚服务,关注民生,共建和谐。”这是工会成立的主旨,更是医院工会委员会始终为之努力的目标,当好“娘家人”是医院工会的职责使命。马院长同时表示医院工会将努力做到如下几点:

  一是在维护医院大局上有所新作为。医院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各级领导及职工,注重思想引领,全面完成医院指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在服务上追求超越、在医院发展大局中有所新作为。

  二是注重职工的人文关怀。认真落实员工关怀机制,推动工会各项活动,关心慰问困难病残职工,切实满足职工文化生活的需求。深入员工基层,及时了解员工的意见,对于员工的情绪及时的进行疏导解决,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努力将医院工会打造成员工依赖的“温暖之家”。

  三是建立健全工会的各项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完善医院工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医院工会的规范化工作,尽快建立医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制度。此外,工会委员会成员要切实将工会工作放在医院整体工作中,进一步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仍处于一轮周期上升阶段

    城市群的协同发展,无疑为我国传统经济动能(房地产开发+基建投资)留下空间,不至于在未来几年传统动能突然失速大幅回落。受财富效应、人口年龄结构、城市群加速发展等因素影响,我国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详细]

    07-04 16-07经济日报
  • 浅谈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交通发展(上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港口智能化水平明显提速,万吨级以上泊位增加480个,平均每年增加96个,十万吨级以上港口泊位增加133个。上海轨道交通运营里程732公里,世界排名第一;北京轨道交通运营里程685公里,世界排名第二;广州和南京分别排第五位和第六位。[详细]

    07-04 16-07交通新闻
  • 从“GE出局”看美股指数长牛的秘密

    6月26日,对美国道琼斯指数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896年道指首次发行之时,所有入选成分股的企业都是炼油、钢铁、煤矿、橡胶等重化工业企业,通用电气也入选其中。[详细]

    07-04 16-07新华网
  • 沉河底一周无人知 大马华裔青年溺亡随车浮出水面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青年独自驾驶休旅车,疑在一周前失控撞倒新株安红河桥旁栏杆坠入河里沉没,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被人发现车顶浮起,当局动用机械吊起,证实青年溺亡在车内。诗巫警方一名发言人证实,死者为陈光琳,6月27日,其母亲向警方...[详细]

    07-04 16-07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