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中英康复医学智慧 英国顶级专家来济南市民族医院院进行康复交流

2018-07-04 09:3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2日至3日,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人类健康学院高级研究员Lynne Gaskell,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人类健康学院副院长Susan JButtress,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中枢神经损伤康复中心院长Wendy Ann Edge,来到济南市民族医院,就康复医学的模式、前景和临床应用展开互动交流。济南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振民,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委副主任张振民欢迎英国康复专家一行来到美丽的泉城济南,他表示,此次济南市民族医院与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合作,有着良好的前景。济南市民族医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康复医学的技术应用,双方合作,比如技术融合,将为济南康复医学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对于此次合作济南市外国专家局、济南市科协也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能把英国康复医学的优秀技术引入济南。随后双方就医院目前康复医学发展、英国康复医学体系和康复技术、康复医学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后,英国康复医学专家参观了医院康复科室,现场为神经损伤及运动损伤患者进行了康复指导,并与医院康复团队交流中英双方康复医学的区别和各自的优势,对未来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沟通。

  据了解,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国际康复医学管体系和先进技术,7月5日至7日,济南市卫生计生委、济南市外国专家局、济南市科协主办,山东蓓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医院承办的“泉城国际大讲堂—康复医学交流论坛”将在山东济南南郊宾馆举办。英国和中国知名的康复专家将相继亮相,展开交流培训,促进济南康复医学的快速发展。

  

  

  委副主任张振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参观康复医学科诊室

  

  

  为病号进行康复指导

  

  

  与医院康复医学团队进行学术交流

  

  

  英国专家与院领导班子、医务人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速上危化车半路起火,竟与司机修车一个坏习惯有关

    2日晚,一辆湖北牌照的危化品运输车,行至沪蓉高速鄂东收费站时,突然车外冒烟,所幸收费员及时发现全力扑救,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发生。事后调查发现,火灾竟因司机修车时的一个坏习惯有关。[详细]

    07-04 09-07长江网
  • “长江大保护”系列活动启动 小伙讲述渍水抢险经历

    “我穿起下水衣,拖着水泵径直向渍水最深处走过去,投放好水泵,架好电缆,再次回到路上时,已顾不得身上的泥污……”3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水务局共同主办的“长江大保护”系列活动启动,12名水务工作者参加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市排水泵站管理处后湖泵站副...[详细]

    07-04 09-07长江网长江日报
  • 国际营救泰国被困足球队 泰网友:营救者都是英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因洪水被困在泰国北部一个洞穴中的12名男孩和一名年轻教练在失踪9天后奇迹般活了下来!泰国清莱府府尹当地时间7月2日22时33分证实,在清莱拷龙洞穴失踪的13人已经全部被寻获,他们都还活着!所有家长及现场人员喜极而泣!这是泰国近年来规模最大的...[详细]

    07-04 09-07环球时报
  • 默克尔暂时不慌:德联盟党争吵结束 内政部长留任

    “我们达成了一致。她透露德国将建立难民过境中心,已在欧盟其他国家登记的难民将从这里被遣返至登记国家。[详细]

    07-04 09-07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