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

2018-07-03 16:4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崇

  根据中共济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求部署,按照委党委工作安排,6月29日下午,市口腔医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卫计委组织的视频会议。

  会上,卫计委副主任杨玉华同志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忠林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开展全面自查。强调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抓好监督,加强考核,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基础保障。统一集中观看了《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片Ⅱ》。

  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宁在视频会后强调:按照杨主任要求,要结合医院实际,全面开展自查。特别是职能科室主任,要建立为一线服务的思想,不断规范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想办法解决问题,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等行为。各窗口岗位人员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主动性。下一步,医院将开展劳动纪律的监督检查。

  李肇元院长指出,纪实片反映了三个现象:一是服务态度差。各岗位人员要有精气神,保持态度好、形象好,落实好“首接负责制”,严禁出现推诿行为;二是不懂事。表现在各岗位人员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流程、程序不明白,导致了各种问题的发生;三是不守纪律。全院职工要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和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干好分内的事。要求各科室主任在会后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全面查找服务短板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视频观看现场

视频观看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毅同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会谈

    (记者 张素)7月3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同来华访问的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举行会谈。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王毅表示,中国坚定支持联合国在维护和平、促进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坚定支持多边主义进程,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详细]

    07-03 16-07中国新闻网
  • 高温酷暑中的“火车医生”

    于国东在罐内作业时与同伴呼唤应答,确认安全作业情况(7月2日摄)。闷热的空气,刺鼻的气味,密闭昏暗的环境…… 这是沈阳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车辆段修车车间洗罐班组员工于国东平日的工作环境。[详细]

    07-03 16-07新华网
  • 中柬建交60周年纪念招待会在金边举行

    中柬建交60周年纪念招待会7月2日晚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柬埔寨首相洪森及夫人文拉妮、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以及中柬两国各界人士和多国驻柬使节共500余人出席。[详细]

    07-03 16-07新华网
  • 专家:服务贸易和海洋经济有望成中韩经贸合作关键词

    届“中韩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发展与合作方案”国际研讨会7月3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服务贸易、海洋经济或将成为未来中韩深化经贸领域合作的关键词。本届研讨会由韩国济州研究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韩国成均中国研究所等机构共同主办...[详细]

    07-03 16-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