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儿科“携手童行,共筑健康”走进社区

2018-07-02 08:2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 6月19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志愿服务项目“携手童行,共筑健康”健康宣教大讲堂走进王舍人镇田园新城幼儿园,为广大家长、老师奉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手足口病知识讲座。儿科主任薛慧敏、护士长李云英为广大家长带来手足口病相关知识、家庭预防措施和七步洗手法。

  讲座现场既有理论,又有操作。关系宝贝健康,家长们兴趣浓厚,一边听一边记,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了七步洗手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了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又学习了七步洗手法这么简单有效的预防措施,家伙们纷纷表示“这下好了,对抗手足口病,我们有信心啦!”

  这是 “携手童行,共筑健康”走进社区的第二站,面对重点人群,有的放矢,按需宣教,技能实用好学,面对面答疑释惑,宣教效果非常理想。第一站活动开展以来,儿科健康教育知识大讲堂“片约”不断,保护儿童健康,任重道远,市三院儿科定会再接再厉,以知识为媒介传递关爱,以宣教为形式播撒健康,以医务人员的专业和担当,为建设“健康济南”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7-02 06-07经济参考报
  • 武汉中考三种方式查分

    武汉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若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为减少社会对高分考生的过度关注和炒作,今年武汉市对部分高分考生中考成绩具体分数采取延迟公布的办法,延迟公布的考生按志愿正常录取。[详细]

    07-02 08-07长江网-长江日报
  • 西班牙举行另类赛跑 男女参赛者穿高跟鞋狂奔

    西班牙举行另类赛跑活动,男女参赛者均穿高跟鞋一路狂奔。西班牙举行另类赛跑活动,男女参赛者均穿高跟鞋一路狂奔。西班牙举行另类赛跑活动,男女参赛者均穿高跟鞋一路狂奔。[详细]

    07-02 08-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西班牙举行另类赛跑 男女参赛者穿高跟鞋狂奔

    西班牙举行另类赛跑活动,男女参赛者均穿高跟鞋一路狂奔。[详细]

    07-02 08-07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