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圆梦公益行:七一建党节前夕,嘉乐生殖探访贫困群众

2018-06-29 09:5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 6月27日下午,七一建党节前夕,济南市六里山街道办联合齐鲁圆梦孕育工程定点医院—济南嘉乐生殖医院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及夏凉被、米、油等生活用品。

  首先来到辖区困难家庭单亲妈妈杨女士家中。杨女士今年42岁,目前与4岁的儿子相依为命,儿子在两个多月的时候就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几年来不知道住院多少次,光是半夜里突然跑去医院急诊都数不清了,就连门口的保安都知道了这个可怜的孩子,了解到这个困难的家庭。因为照顾年幼的孩子,杨女士没有正式工作,只能依靠临时工作赖以维持生计,而这一千多元的收入也仅够裹腹,对于孩子的病症而言无疑杯水车薪,家庭十分困难。慰问小组详细的了解了孩子的现状,鼓励杨女士要坚强起来,有困难就要及时反映。杨女士激动地表示,感谢街道办以及齐鲁圆梦公益活动办公室的关心。

  随后,又来到生活困难群众褚叔家中。60余岁的褚叔1983年入党,有着近四十年党龄。原本想着可以安度晚年了,结果没想到老伴最近几年的身体每况愈下,一年都要进好几次院,每次都花费不少,最近一次更是因为脑膜瘤住院,因为病症的影响,更是失去了语言功能,右手也丧失了行动能力,一次次的疾病住院治疗,也让褚叔老两口的生活渐渐陷入贫困之中。“医院有康复中心,但是康复费用太高,我实在承担不起,这不就接她回家了。就是我们这房子吧,因为是平房,所以太热,这大热天,一会一身汗。”褚叔说道。

  踏足进入褚叔的小平房内,衣襟几乎都被汗水湿透,热不透气的房间内,仅仅依靠一把小风扇在鼓鼓的吹着风。房间内唯一能落座的就是老式的简易沙发,每天本身就腿脚不灵便还患有高血压的褚叔,尽力的照顾着病弱的老伴,每天擦洗很多遍,喝水都要用勺子喂食,插空还要给老伴按摩一下右手臂跟右手,帮助康复身体。

  慰问中,街道办社区许书记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将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嘉乐生殖医院王院长表示,医院也将竭尽所能的帮助辖区内困难群众,针对困难群众将免费提供健康查体等诊疗服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问题。

  据悉,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作为专业生殖医院,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优先的办院原则,凭借着先进的诊疗技术优势及业内良好的口碑,连续五年成为齐鲁圆梦孕育工程的唯一定点医院。几年来,圆梦办公益足迹几乎踏遍齐鲁大地,为众多家庭送去了生命的力量以及生活的希望。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我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在99%以上 居食品行业前列

    从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年中国奶业展览会上获悉:我国奶业质量安全水平大幅提升,规模牧场的生鲜乳主要质量指标达到发达国家水平,乳制品抽检合格率稳定在99%以上,持续位居食品行业前列。[详细]

    06-29 09-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韩进集团会长涉逃税受讯15小时 检方未决定是否提捕

    据韩联社报道,涉嫌巨额逃税、筹措秘密资金的韩进集团、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在接受检方15个小时30分钟的讯问后,于29日归家。检方于25日对赵亮镐的弟弟、韩进重工业会长赵南镐和meritz金融集团会长赵正镐,26日对前韩进海运会长赵秀镐夫人、eusu-holdings会长崔恩瑛...[详细]

    06-29 09-06中国新闻网
  • 韩进集团会长涉逃税受讯15小时 检方未决定是否提捕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涉嫌巨额逃税、筹措秘密资金的韩进集团、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在接受检方15个小时30分钟的讯问后,于29日归家。[详细]

    06-29 09-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