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六里山街道办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8-06-29 09:2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 6月27日,七一建党节前夕,济南市六里山街道办事处联合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组织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会上,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许下红色诺言。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王秋燕院长、孙绪杰主任被评为优秀党员并获发荣誉证书。“薄薄的证书,捧在手中,时刻提醒我们要终生铭记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升专业能力,坚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王秋燕院长说道。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红歌嘹亮,献礼七一。

  演出结束后,济南市英西南路社区综合党委书记许延萍女士为参与演出的优秀节目颁发金话筒奖,济南嘉乐生殖医院选送的节目也荣幸入选。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视演员片酬过高成行业痼疾 逃税避税影响社会公平

    untitled.png

    随着我国影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作播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但也出现少数演员不合理“天价片酬”现象,导致影视剧制作成本结构不合理,收入分配比例失衡。”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曾钫建议,给明星高片酬戴上“紧箍咒”,降低明星演员个人高收入对社...[详细]

    06-29 07-06经济参考报
  • 增进全球福祉 促进共同繁荣

    中国发出坚定支持世贸组织在全球经济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强音,作出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的承诺,无疑预示着“中国与世界共赢”的下一程将更加波澜壮阔  6月28日,中国首次发表《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详细]

    06-29 09-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特朗普组建太空部队引争论:议员热捧 军方不情愿

    有人说这个想法可能有价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要求国防部组建美军第六个军种,专门执行太空任务,但他的呼声没有得到五角大楼的热烈响应。特朗普在一次讲话中把头转向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指示他“启动必要程序”组建一支太空部队。[详细]

    06-29 09-06参考消息网
  • 白宫办公厅主任或将离职 曾称白宫是悲惨工作场所

    《纽约时报》此前就报道称,被工作折磨得精疲力尽的凯利向参议员们抱怨白宫是一个“悲惨的工作场所”。《华尔街日报》透露,特朗普正在考虑让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负责人马瓦尼或者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接任。[详细]

    06-29 09-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