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培训:医学博士现身说法SCI发表全过程

2018-06-20 18: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2日,一场由科教科主办的“关于科研、论文、继续医学教育相关知识培训”专题会议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道德讲堂举行。该院全体继教负责人、科技管理委员会成员、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临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科教科主任刘玉萍主持会议。

  会上对该院《继续医学教育管理方案》《科研和论文系列培训(二)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该院医学博士段升军作了《SCI论文撰写与发表经验分享》的专题讲座,段升军从SCI论文写作的选题、撰写的方法和技巧、发表过程中注意的细节等方面,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做了分享交流。

  副院长王业本讲话,肯定了该院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科技创新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和目前发展水平的差距,鼓励大家立足实际,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为医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为医院持续改进医疗、服务、管理质量注入不竭活力。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国家卫健委加强医疗领域“放管服”改革

    在国家卫健委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介绍了医疗卫生领域“放管服”改革主要举措和医疗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进展。这些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了医疗行业的准入政策环境,吸引了更多力量推动医疗行业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好...[详细]

    06-20 18-06法制日报——法制网
  • 法公路安全状况持续好转 5月死亡人数同比减少25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6月19日报道,法国本土5月公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272人,同比减少25人,死亡率大幅降低,降幅达8.4%。法国全国公路安全观察所近日公布的数据,证实了法国公路交通事故死亡率在连续三年上涨后的下降趋势,这一下降趋势最初出现...[详细]

    06-20 18-06环球网
  • “零容忍”政策引风波 美移民改革路不明

    “零容忍”政策引风波美移民改革路不明新华社记者孙丁刘阳12名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19日向司法部长塞申斯和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联名致信,要求边境执法人员立即结束“骨肉分离式”执法方式。联名信所指,是美国边境执法人员将非法入境者与其未成年子女强行分离的做...[详细]

    06-20 18-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