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督导市三院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创建工作

2018-06-20 18:4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3日上午,济南市卫计委宣传处处长高咏梅一行5人对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该院领导班子、健康促进办公室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陪同检查。座谈会上,副院长侯宗来以PPT形式汇报了该院围绕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创建开展的各项工作。

  之后,按照《济南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医院实施方案》(济卫宣发〔2017〕8号)的要求,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分别查看了健康教育管理、控烟及资料整理存档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现场反馈。

  该院表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好事,全院各科室一定对照创建标准及此次督导反馈的问题积极对标整改,精益求精,发挥专业优势,发扬优良传统,更好的开展健康促进工作,做老百姓身边的好医院,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国家卫健委加强医疗领域“放管服”改革

    在国家卫健委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介绍了医疗卫生领域“放管服”改革主要举措和医疗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进展。这些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了医疗行业的准入政策环境,吸引了更多力量推动医疗行业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好...[详细]

    06-20 18-06法制日报——法制网
  • 外交部:中方对美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答: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中方将继续与各方一道,通过建设性对话与合作,为国际人权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详细]

    06-20 18-06中国网
  • 泰总理首访英国恰逢英拉在伦敦庆生:不会引渡她

    泰国前总理英拉自去年8月因“大米收购案”流亡海外后,至今行踪不明。综合《曼谷邮报》、《马来西亚文摘》网站等媒体报道,泰国总理巴育定于20-26日期间对英法两国进行国事访问。[详细]

    06-20 18-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