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安全先行:市三院节前组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

2018-06-20 18:2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在传统节日“端午”来临之际,6月15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科主任护士长在该院道德讲堂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

  纪录片内容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从群众的视角出发,用触目惊心、教训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后果,解析个人的错误习惯、群众的违法行为、部门的监管失责所带来的巨大社会危害,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

  通过集中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使科室管理人员更直观地感受到火灾的危害性和破坏性,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商在做亏本生意?赔本拿地 高地价低房价

    开发商.jpg

    今年以来,多个城市加码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出台了限购限价等措施。当天同时被高价拍卖的还有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DAAJ2018008号地块,其楼面价高达每平方米10756.3元,与每平方米14300元的政府限价也只有3500元左右的价差。[详细]

    06-20 10-06半月谈
  • 生态环境部曝光石家庄等地大面积焚烧秸秆等问题

    河北省沧州市第8督查组对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乐寿镇的天阳建筑机械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在当地淘汰类涉气“散乱污”清单内。山东省淄博市第1督查组对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的翟新建砂石堆场检查时发现,大量沙石露天堆放,未苫盖,未采取减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详细]

    06-20 18-06中国新闻网
  • 泰总理首访英国恰逢英拉在伦敦庆生:不会引渡她

    泰国前总理英拉自去年8月因“大米收购案”流亡海外后,至今行踪不明。综合《曼谷邮报》、《马来西亚文摘》网站等媒体报道,泰国总理巴育定于20-26日期间对英法两国进行国事访问。[详细]

    06-20 18-06中国新闻网
  • 天安门广场地表温度破50℃ 武警战士坚守哨位

    :北京市气象台19日发布高温蓝色预警:6月20日至21日北京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度以上。在这样的烈日下十几分钟全身就会湿透,而武警战士一站就是两个小时。[详细]

    06-20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