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行动起来 共度文明端午

2018-06-15 10:5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又是一年端午时。端午节作为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承载着爱国家、爱民族、爱人民的仁者之心,传递着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共同追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爱国热情、民族热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口腔医院向全体员工发起倡议:全院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努力和付出为节日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积极传递温暖。每个节日都有温度,都诉说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节日里,人们传递爱、也渴望爱。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主动参与敬老、爱幼、帮弱、助残活动,广泛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等为重点的志愿服务,到最需要关心、关怀的人身边,给他们送去温暖、带去欢乐,为社会增添互助互爱的正能量。

  带头倡导文明。节日呼唤文明,文明源自你我。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以全国文明单位的自身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崇尚文明,特别是在文明用餐、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观赛、文明消费等各方面做好榜样,大兴文明过节之风,进入森林不带火,野外郊游不吸烟,上山踏青不折枝,文明就餐不浪费,过一个移风易俗、文明健康的端午节。

  着力构建祥和。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美好节日,需要我们积极作为。端午期间,各地都将举行赛龙舟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做好安全防范、交通疏导、应急救援等,助力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热情参与到清洁环境卫生、社会秩序维护、基层文化建设等节日活动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19-06北京晨报
  • 新时代内涵的三维向度

    作者: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山东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政党研究基地)研究员 张士海;这一新时代,绝不是一句简单的政治标语,而是历史发展必然性中的阶段性跨越,具有丰富的思想张力和实践内涵。[详细]

    06-15 10-06光明网-理论频道
  • 德国:网上发布不当言论最高可获刑5年

    德国14日迎来第三个全国打击网络暴力行动日。德国联邦刑事警察局当天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说,这些人涉嫌在互联网上发布仇恨言论,包括号召公众犯罪、煽动反犹以及散播排外情绪等言论。[详细]

    06-15 10-06新华社
  • 划龙舟 聚乡情

    6月14日,在广州天河区一处河道,一艘龙舟通过“迎龙桥”。当日,广州市天河区举行一场热闹欢快的龙舟活动,来自多个村庄“走亲戚”的龙舟队参加。[详细]

    06-15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