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顺利完成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2018-06-13 10:0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解建立
    6月9-11日,济南市口腔医院承担了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任务。医院领导重视、安排合理,统筹兼顾,做到了考试、诊疗两不误,圆满完成了来自山东临沂、烟台等地市1749名考生的考试任务。 
  为做好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医院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多次召开考务专题协调会,集体研究本次考试的组织指挥、考务流程、后勤保障等工作;完善修订了多项考务管理制度并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制度落实;如利用金属探测器三次巡检入场考生,统一保管考务人员手机等,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入内,保证了考场秩序和考试公平。 
  每个环节均有工作人员引导考试流程,考生从报到到考试结束不走“回头路”,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各考站之间设有明确的指示标识和安全隔离装置,做到考场间相互独立,流程合理有序,管理严格规范;考试过程中,对身体欠佳、孕妇考生,特设专门引导员引领考试,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考试巡查监督组对医院进行不定时巡查,认为市口腔医院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试再一次展示了济南市口腔医院作为三甲医院的整体实力,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规范考官培训制度,搭建育人育才平台,培养专才、全才,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全面的考官队伍,为下一步创建口腔类别的国家级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基地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时市口腔积极将培训成果转化到医疗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病人,为我省口腔医学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3 00-06中新经纬
  • 申诉率创5年新低 快递业进入集中化整合阶段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的《2018年5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5月份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171.2,同比提高33.7%;快递服务质量指数为229.4,同比提高58.4%,增速再次超过发展规模指数增速,对总指数增长贡献率超过50%。[详细]

    06-13 10-06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马其顿宣布将更改国名 更名为北马其顿共和国

    【环球网报道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6月12日报道,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表示,雅典与斯科普里方面(马其顿首都)已就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的宪法国名问题达成协议。马其顿1991年退出南斯拉夫后将宪法国名定为“马其顿共和国”,遭到希腊强烈反对。[详细]

    06-13 10-06环球网
  • 涉嫌金融欺诈 西班牙公主的丈夫被判70个月监禁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西班牙最高法院就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的丈夫乌丹加林的上诉作出裁决,判处他5年零10个月监禁。西班牙帕尔马法院2017年2月曾就“诺斯”金融欺诈案作出裁决,裁定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公主无罪,公主的丈夫伊纳基?乌丹加林...[详细]

    06-13 10-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