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第七次多部门联席会

2018-06-08 15: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5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质控办组织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门诊部、信息科、药学部、总务科等科室召开了2018年第七次多部门联席会,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个月多部门联席会上提出的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了逐一落实和反馈。对目前各科室间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中,质控办主任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国家卫建委近期颁布的一系列政策法规,要求各部门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工作领域最新的政策动态。此外,质控办主任还带领参会人员对“眼内注药”病人的管理、各职能科室培训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程晓麟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和工作部署。他指出,质控办组织召开的每月一次的多部门联席会,形式和内容很好,很多问题都能得到及时的反映和沟通,便于问题的解决。结合目前医院实际工作,重点应放在核心制度的执行和落实上,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协作,对医院各项制度规范和操作流程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研讨,不断完善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张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浙江第16届运动会百日倒计时 口号吉祥物等发布

    “湖通四海、浙运生机”,组委会今天在湖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省运会的口号、吉祥物、会徽等内容。本届运动会共设置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单项,赛事总人数约12000人。[详细]

    06-08 14-06央广网
  • 阿里巴巴旗下菜鸟领衔合资120亿在港打造世界级物流中心

    香港国际机场过路湾高端物流中心位置图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纳新):香港机场管理局6日公布,将位于香港国际机场南货运区高端物流中心的发展和管理权,批给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菜鸟网络牵头的合资公司。[详细]

    06-08 14-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日本政府将面向外国人加强东京奥运防暑措施

    据日媒报道,关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防暑措施,日本政府7日与东京都等召开联络会议,确认了致力于完善急救医疗态势和发布中暑相关信息等的方针。当地时间2月28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在日本东京公布,配有奥运会会徽图案的富有未来感的机器人吉祥物方案...[详细]

    06-08 15-06中国新闻网
  • 日本再次放飞19只朱鹮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环境省8日在新潟县佐渡市的佐渡朱鹮保护中心,开始陆续放飞19只朱鹮,这是从2008年以来的第18次放飞。朱鹮在中国与日本都有“吉祥之鸟”的称号,在日本,仙鹤是皇室的一大象征,神似仙鹤的朱鹮,经常出现在各种有关皇室的记载中。[详细]

    06-08 15-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