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为高考生开通绿色就诊通道

2018-06-07 16:1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萍 李国艳
    紧张而激烈的高考在不知不觉中又一次降临了,社会上各行各业都在争相为高考保驾护航,日前,市口腔为让广大考生顺利迎接考试,推出了为考生开辟绿色就诊通道的服务举措。
  据悉,为帮助考生缓解考前焦虑,市口腔6月6日起专门开设了高考考生就诊绿色通道服务窗口,为广大前来就诊考生实行优先就诊、优先治疗服务。高考考生可以不用挂号、排队,直接到就诊科室安排诊治。
  处于牙齿发育的特殊阶段,高中生正畸的患者较多,如果考生出现弓丝扎嘴,托槽脱落等问题,可能在平时等上一两天再看医生也常有,但是高考期间可能会因为精神集中、紧张等因素而出现焦虑,直接影响到考试水平的发挥。为此,市口腔正畸科专门安排大夫、专用牙椅为考生服务,如果考生出现问题可以随时前往就诊,不会因为诊前排队、挂号耽误考生一分钟。
  十年磨剑试雄枭,一笔生花上九霄,浩瀚书山勤劲路,风流暂且看今朝。在此,济南市口腔医院所有医护人员祝愿考生考出最佳成绩,将为考生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西推政务服务“一事通办”改革 清除“奇葩”证明

    在“减证便民”行动方面,广西提出加快清除烦扰企业和群众的“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等各类无谓证明,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能通过个人现有证照来证明的一律取消,能采取申请人书面承诺方式解决的一律取消,能被其他材料涵盖或替代的一律取消,能...[详细]

    06-07 16-06新华网
  • 昆广大铁路进入按图行车试验阶段 下月可开通运营

    昆(明)广(通)大(理)铁路7日进入按图行车试验阶段,铁路部门将根据列车运行图计划的具体时刻进行运行试验,全线预计下月开通运营。据了解,昆广大铁路东端通过昆明站和昆明南站连通全国铁路网,西端连接在建和既有的大瑞、大临、大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速度目...[详细]

    06-07 16-06新华网
  • 华裔青年将插画及照片集结成展 探寻家族移民历史

    陈加华记录家中四代人的移民足迹历史,集结成展“你究竟从哪里来”(Where are you REALLY from)。陈加华说,一直以来他只知道自己中文名字“加华”源自父亲和母亲的生长国家加拿大和中国,但他不知道自己英文名字James Chan的由来。[详细]

    06-07 16-06中国侨网
  • 美参议员提出议案限制总统征收关税权力

    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多名参议员6日联合提出一项议案,要求美国总统获得国会批准后才能以国家安全为由对进口产品征收关税。这项跨党派议案由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鲍勃·科克、北达科他州民主党参议员海迪·海特坎普、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杰夫·弗莱克等10名参...[详细]

    06-07 16-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