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特殊礼物——市口腔为高新区儿童免费窝沟封闭

2018-06-05 14:5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瑾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刚过,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又给伯乐实验学校和东城逸家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让孩子的牙齿穿上防护衣,让牙齿得到全方位的保护。

  这个周末,两个学校一百多名二年级学生,来到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免费做了窝沟封闭。整洁明亮的就诊大厅、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和蔼可亲的医务人员,让每一位孩子及家长都感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孩子们拿着医院赠送的保健牙刷、刷牙计时沙漏等“牙齿保健大礼包”,认真听着医生讲解正确的刷牙方法、怎样防止牙外伤等口腔科普知识,积极踊跃的与医生互动。家长们都说真是以前从未感受到的就医体验,还让孩子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为了顺利、高效完成这次免费窝沟封闭项目,遵照高新区卫计局的指导安排,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专门成立了窝沟封闭小组,每一岗位,每一个流程均由专人负责,针对庞大的就诊量,高新院区多措并举,保证了每位孩子的窝沟封闭规范、高品质的完成。

候诊的孩子们

医生给孩子实施窝沟封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