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庆祝六一·慰问自闭症、脑瘫儿童大型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05 17:0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5日讯 近日,付出爱·收获爱——庆祝“六一”儿童节慰问自闭症和脑瘫儿童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济南伟众儿童康复中心隆重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邵氏集团·邵氏文化传媒、华夏山里红艺术团主办,来自泉城各行各业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表演艺术家以及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济南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常务理事唐伟众、邵氏集团·邵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娉分别做了精彩讲话。随后,邵娉为孩子们分发节日蛋糕,华夏山里红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此外,爱心企业家也为孩子们带来了西瓜、饼干等食品。一边吃着食品看着节目,一边跟着手舞足蹈,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此外,济南伟众儿童康复中心特别为爱心企业家、艺术家们赠送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鼓励自闭症和脑瘫儿童不断超越自我、负重前行、有所作为。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让更多自闭症、脑瘫儿童早日康复、尽快融入社会。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啃老让父母压力山大 “回巢族”或成澳未来趋势

    澳大利亚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成年子女留巢啃老让父母每年支出122亿澳元(约合595亿元人民币),相当于每周大约2.35亿澳元(11.4亿元人民币)。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显示,澳35岁以下成年人中,大约三分之一留巢啃老。[详细]

    06-05 17-06新华网
  • 【水到渠成共发展】南来水补给生命之源 京津冀解决民生之忧

    (记者 王玉佩) 6月2日到4日,中国日报网记者随南水北调媒体采风团行至河北沧州、天津红桥区和北京大兴区,探访当地居民家庭用水情况,深入了解长江水北上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详细]

    06-05 17-06中国日报网
  • 印度空军一架“美洲豹”攻击机坠毁 飞行员身亡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军方表示,当地时间5日上午,该国空军一架美洲豹攻击机从古吉拉特邦詹姆纳加(Jamnagar)空军基地起飞,之后坠毁在卡奇县,飞行员伤重不治。美洲豹攻击机是由英国和法国联合开发的双引擎轻型攻击机,印度空军于1978年采用,并将这款飞机不断升...[详细]

    06-05 17-06中国新闻网
  • 聚焦2018年高考改革新动态

    即将来临的2018年高考,“00后”成为主角,975万考生人数创下近8年高考新高。按专业录取成趋势,考生选择更自主尊重学生的专业选择权,是高考招生录取的大趋势。[详细]

    06-05 17-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