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智能健康宣教售货”一体机 开启科普新时代

2018-06-01 17:0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萍 李国艳
    
口腔正畸患者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口腔保健用具
    近日,济南市口腔医院为了提高市民口腔保健及口腔护理意识,方便正畸患者和儿科患者购买专业的口腔保健产品,与济南盛瑞达会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在医院B座放置了一台智能口腔宣教售货一体机。
经了解,这台智能口腔宣教售货一体机不仅可以为病人提供销售渠道较少的高质量专业口腔护理产品,如,正畸蜡、咬胶、间隙刷、牙线棒、医用牙膏、牙刷、儿童专用口腔产品等,为病人带来全天候、多渠道、个性化的更快捷、更便利的就诊体验,完成病人、口腔护理产品和就诊科室资源的互通共享;它还具有LED显示屏,可以持续播放各种口腔保健和口腔卫生宣传片,广泛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据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口腔保健意识的提高,口腔保健产品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但是很多患者在刷牙、牙线棒的使用等一些操作上存在误区,就诊后需要医护人员反复讲解才能掌握其基本的使用方法。在儿童和正畸患者集中的口腔专科医院,智能口腔宣教售货一体机可以方便的为患者演示产品的使用方法,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大大节省了医护人员的宣讲时间,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