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传达委党建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31 14: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崇

  5月29日下午,市口腔医院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卫计委党委2018年党建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后续具体落实举措。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宁首先传达了委党委书记、主任马效恩和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杨照军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华所作的党建工作报告以及《济南市卫计委2018年党的工作要点》《关于开展“争创过硬支部、争做优秀党员”活动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王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委党委2018年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坚定不移的用党建工作引领医院全面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为医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传达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王建宁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