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舜耕院区参加“无烟日七贤广场大型义诊”活动

2018-05-31 14: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菲菲

  5月30日上午,在“无烟日”到来之际,济南市口腔医院舜耕院区的医护人员来到济南市槐荫区七贤广场,参加了由济南市市中区卫计局组织开展的“吸烟有害健康社区大型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咨询和义诊。

  活动现场,医生根据每位居民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预防口腔疾病常识,分析每个人的病情、病理,指导居民正确防治牙病,普及正确清洁牙齿的方法等健康知识,并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服务;对患有龋齿、牙龈问题、牙结石等疾病的患者做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每位居民都仔细聆听医生的讲解,又结合自身实际向医生提出自己的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在群众中普及宣传吸烟有害口腔健康,口腔疾病防治,增强健康口腔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口腔保健行为,提升居民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义诊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徐菲菲)

医生为居民宣传口腔知识

医生为居民宣传口腔知识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免费为居民口腔检查

免费为居民口腔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