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儿科医生获2018年口腔医务工作者科普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05-24 15:4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亚鹏

  5月23日,2018年口腔医务工作者科普演讲山东赛区比赛在青岛举行,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医学中心医生凭借绘声绘色的表演和引人入胜的讲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了激发广大口腔医务工作者的科普宣传热情,进一步提高科普宣传能力,同时为热衷于科普宣传的广大口腔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共12名来自山东各地的医务人员参加,比赛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时间管理五部分进行评分,满分为100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剩余评分的平均值保留后两位小数点为选手得分。济南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医学中心医生宋瑛凭借绘声绘色的表演和引人入胜的讲述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增进了医务人员间的互相交流,将促使大家成为更优秀的口腔科普知识传播者。

宋医生绘声绘色演讲

宋医生绘声绘色演讲

宋医生荣获二等奖

宋医生荣获二等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