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青年医师培养座谈会

2018-05-22 16:4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希博
    近日,市二院组织人事科和医务科共同组织医院青年医师代表进行座谈,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与青年医师亲切交谈。他说,青年人在医院的发展建设中起到了主力军的作用,年轻人有想法,有创新,有热情,本次座谈会议主要是想听听大家对青年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想听听大家在怎么想,想怎么干,需要医院帮助什么,请大家敞开心扉,为医院的发展也为自身发展献计献策。
  来自眼科临床一线的青年医师代表围绕医院的发展和医院人才建设工作积极发言,既表达了对医院的热爱,同时也重点对临床工作与科研要求之间的矛盾、高水平临床技能培训的开展、青年人员学术氛围的进一步强化、手术带教、动物实验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朱希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