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专家提醒:莫轻信“6D纳米炫齿浮雕”害人牙齿美白技术

2018-05-18 16:5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艳君

  近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医师拆除了一例某美容医院做的“6D纳米炫齿浮雕”牙齿美白病例,患者感激不已。

  据张女士(化名)叙述,几天前本想在美容院做皮肤美容,结果受到洽谈师的蛊惑做了牙齿美白治疗,回家后发现不只不好看,还饭没法吃、话说不清,便辗转来到济南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就诊。医疗美容中心宫琪医师接诊并认真检查后,立即为患者做了不良修复体拆除并进行了重新修复治疗。患者对宫大夫的修复治疗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以前感到的不适感都已消失了。

  宫大夫介绍说,本科室已接诊了许多类似的病例,其共同特点为,商家对该治疗进行名词包装,如“6D炫彩,3D浮雕”,看似炫酷名字的背后很多是不符合正规医学诊疗规范的,还经常容易导致牙龈出血、口齿不清、牙齿松动和脱落等现象,更严重的还会出现乙肝、艾滋的传染病。

  在此,宫大夫提醒广大市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由于很多人对美牙方式并不了解,轻信了有些便宜的美牙方式,最终不仅达不到预期效果,反而会对牙齿健康造成损害。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就诊,选择安全、有效的美牙方式。(潘艳君)

拆除前牙齿

拆除后牙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重庆合川:人贩子拐卖女孩系谣言 猥亵女孩者已被刑事拘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今天中午,重庆市公安局合川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此前网传合川区有人贩子抱抢、拐卖女孩系谣言,目前警方已将猥亵女孩的47岁嫌疑人抓获。通报称,5月17日7时40分许,重庆市合川区渭沱镇男子王某(47岁)在合阳城街道久长街一小巷...[详细]

    05-18 16-05中国青年网
  • 总投资逾260亿元 18个重点项目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签约仪式(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处。供图)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消息(刘世光):5月16日,紧紧围绕构建生物产业生态圈的理念和建设生物产业功能区的要求,总投资额逾260亿元的18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详细]

    05-18 16-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式开馆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位于广州正佳广场的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式开馆。[详细]

    05-18 16-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